close

 

今天早上一進公司,看到桌上阿姐寄來給我的手工皂

阿姐真是阿殺力喔~一次寄4塊給我用手工皂給我用

 

這次阿姐寄給我的手工皂分別是:薰衣草洋甘菊,無患子玉容散,花粉母乳(左起至右)

不過中間那塊心型的手工皂.....ㄟ....看不懂寫什麼啦.....只看到一個好像什麼草的母乳皂

 

阿姐也是我非常好的客戶喔,常常跟我叫手工皂用油和精油

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她的學生,說我賣的精油品質非常好,但價格有點貴

所以都買別家有調合過價錢比較便宜精油做手工皂,不過阿姐說,每次她在教學時,

她的學生就說:老師妳的精油好好喔,借我倒一些嘿

xxxxxxxxxxxxxxx,說實話..我好像該感謝阿姐的學生那麼識貨

把阿姐的精油偷倒光光

 

  

 

常常在他的部落格跟她聊天,我跟她說我皮膚不是很好

他就寄來了手工皂讓我用~真的感恩阿姐喔

阿姐說他是走超低調路線的,不想讓太多人知道,所以圖片我就都給它抹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02收到阿姐來信

小林
我看到文章ㄟ
那個[xxxxxxxxxxxxx]的句子能否改一下
萬一我那些學生跑去看..我會死的很難看喔
還有這樣寫人家會以為我多xxxx[雖然偷倒了50ml是事實啦]
還有黑噜噜那一塊皂是最好的紫草馬鞭草母乳皂
專門洗後會止癢好睡的啦
託你的福
姐姐又接幾班醫院和學校[國中高中教職員的課呢]
過2天再訂精油
 

 阿姐真是很棒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 母乳 精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業保養品批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